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技能大师工作室师评审会议

作者:文图:何宇媚、董小红 审核:李巧钰、韩刚时间:2022-07-04点击数:


7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校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评审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部部长韩刚主持,校内外评审专家、申报人及所在学院负责人参加评审会。

会上,韩刚部长向各位评审专家介绍了技能大师工作室的申报条件、设立程序、申报情况及材料审核情况等。评审采取申报人汇报答辩的形式进行。评审专家认真听取申报人对工作室的情况汇报,并对工作室建设基础、团队成员组成、建设目标、优势特色、二级学院配套政策及预期效果等方面提出问题、意见和建议。评审专家以匿名投票的方式评出学校技能大师工作室。

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建设在发挥高技能人才带徒传技、技能攻关、技艺传承、技能推广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师整体素质提升、建设高水平双师队伍的重要途径。学校将按照技能大师工作室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管理、建设工作,为下一步申报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打下坚实基础。


评审会议现场


申报人汇报答辩



版权所有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人力资源部  |  联系电话: (020)83509080  |  电子邮件: rsc@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