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规划与体系建设处、人事处联合召开纪律教育学习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0-10-04点击数:


9月25日上午,规划与体系建设处和人事处在1号楼704会议室联合召开纪律教育学习研讨会。会上规划与体系建设处李光先处长和人事处韩刚处长分段主持了会议。

首先,李光先处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政治理论,主要包括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委第十二届九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关于建立健全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的意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党纪法规部分内容。大家通过学习、讨论,交流心得,学习气氛热烈,思想碰撞,学习效果明显。

第二阶段,韩刚处长带领大家“云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网上展厅分为“风正帆扬、从严治党、贪腐鉴录、拒腐防变、清风正气”五个部分,其中包括38个场景变换。通过“云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加强警示教育,让大家时刻牢记 “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以案为鉴、对照警醒,弄清不讲政治、不守规矩的危害性,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让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成为政治自觉。 

两个部门的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创新学习形式,拓展学习空间,丰富学习内容,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版权所有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人力资源部  |  联系电话: (020)83509080  |  电子邮件: rsc@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