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学校吹响“创建一流高职院校”集结号

作者:时间:2016-06-12点击数:

6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创建一流高职院校”启动会,党委书记方健壮、校长刘文清、党委副书记李海燕、副校长孙平、陈显强、王宜奋及“创建一流高职院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办公室成员共40余人参会了会议。会议由刘文清校长主持。

刘文清校长首先介绍了“创建一流高职院校”项目的背景,传达了教育厅的相关文件,同时分析了我校的优势和不足。随后,党委书记方健壮在会上做重要讲话,他希望大家要坚定信心,同心协力,努力实现创建目标。为此,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创建一流高职院校重要意义的认识,借助这次机会,凝聚全校力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社会声誉;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分工要量化、要有时间表、要强化检查督办;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各项工作,包括要认真学习研究相关的文件精神,要有标杆意识,要注重与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等重要工作相结合。

会后,孙平副校长主持召开了“创建一流高职院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会议,对创建一流高职院校相关申报工作进行了初步分工。

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建设计划,是以打造广东高职教育品牌为目标,以综合改革、教师队伍建设、高水平专业建设为重点,建设20所左右全国一流、世界有影响的高职院校,推动我省高职院校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发展能力,为我省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总目标提供坚实的技术技能人才保障和强有力的智力支持、技术支撑。创建省一流高职院校,也是建设全国优质高职院校的前提,关系学校的发展,也身系每一位教职员工的个人发展。相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取得成功。

党委方健壮书记做重要讲话

校长刘文清介绍“创建一流高职院校”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人力资源部  |  联系电话: (020)83509080  |  电子邮件: rsc@gdrtvu.edu.cn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