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谈体会 写感言 表心声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万英娟;图/万英娟 审核:韩刚时间:2021-11-04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小结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113日,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喜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韩刚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四史”学习《改革开放史》部分内容。在全国上下欢欣鼓舞、翘首以待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即将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实现!”让同志们深刻领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光荣,也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使命。《改革开放史》的学习,让同志们明白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的重要性。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飞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充满新的活力的体制保证和快速发展的物质条件,中国大踏步赶上了时代,也让老百姓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接着支部成员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主题,对前期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小结,谈体会发感言表心声。大家结合近期重点工作谈学习体会和成效,表示要把学习内容及时消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攻坚克难的准备,并且保持积极乐观态度,以饱满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最后,同志们把自己对党的心声凝聚成一两句话,写在彩色卡纸上,祝愿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学习现场


党员写感言表心声



版权所有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人力资源部  |  联系电话: (020)83509080  |  电子邮件: rsc@gdrtvu.edu.cn

手机版